Sunday, May 31, 2009

去玩!去玩!

因为我们还有“剩钱”的关系,
所以,

sglong 华乐团还会有多一个trip,
我在安排着,


现在在找pangkor 的度假屋,
暂时是满的,
还在问着,
希望有空房给我们。


然后,
如果去的话,
会在week 2 的星期六/礼拜。


至于几时出发,
我们肯定去了再讨论哦~

然后,
如果。。。
我是说如果pangkor 真的找不到度假屋租的话,
就可能,
boh bian...

去sunway lagoon 了。


花费那些,
到时喝茶再说。


有谁还有pangkor 那里任何度假屋的联络号码,
可以email 我吗?

我需要!!!


最好是那种,
一间屋子,
有几个房间的,
这样,大家在可以一起玩~


帮帮我哦~
谢谢


鱼 小姐启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pangkor 好, pangkor 妙,
pangkor 呱呱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