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the trip - Final

今天再一次问了pangkor 那里的度假屋,
真的满了~

除非,你们要礼拜去,
拜一回来,
那个就还有位。

可能是碰到学校假期的关系吧,
很多都满了。

所以,
pangkor 之旅,
我们去不成了。


最后决定,
我们去 〉〉〉


太多的因素,
怕学长们的找工,
碰到不ngam 的时间。
*
*
*
所以,
我得快点定下来了,
不要要中小佳惠说了,
哈哈~
*
*
*
学长,学姐,
记得来噢~
我先列名下来,
那五个,
*
*
*
1.Tzeming
2.Manning
3.JiaHui
4.WaiLoong
5.MumYew
*
*
*
还有一个毕业很久,
但是没做工的HongLee,
也来噢。
*
不要放我飞机!
*
*
*
日期:13 June 2009 (Week 2, Saturday)
时间:实际时间未定,但肯定早上出发。
地点:Sunway Lagoon
*
*
*
被邀请的人有:
*
*
*
1.Esther
2.Bell
3.Tzeming
4.Jamie
5.Shiting
*
6.Jayson
7.Big Teoh (Kimhung)
8.Felishia
9.Weiqiang
10.Manning
*
11.Jingyi
12.Kiansiong
13.Wailoong
14.Mumyew
15.Little Teoh (Kahwai)
*
16.Freddy
17.EeChen
18.JiaHui
19.ChyiFung
20.HongLee
*
*
*
有被list 到的人,
读了这篇blog 后请马上SMS 回复我~
马上哦~
*
*
*
只需要说,有去,还是没去就行了,
不需要多说,
谢谢。
*
*
*
时间那些,
我会再通知你们。
*
*
*
至于package,
看人数决定,
如果10个人去,
我们拿3个park 的,
也就是,
Water Park & Amusement Park
(+) choice of Wildlife Park / Extreme Park / Scream Park
*
*
*
如果超过10个人去,
我们拿2个park 的,
也就是,
Water Park & Amusement Park
*
*
*
星期天晚上喝茶,
晚上9 pm,
Dchola
到时再谈吧~
*
*
*
同样的,
如果喝茶不能去的话,
SMS 通知我
不要让我们傻傻的等哦。
*
**
***
**
*
P/S:
- 不要sms 问我东西叻,我最近很穷,差不多没钱进电话钱了。大家tolong tolong,有什么事,喝茶问我就好。Sekian, Terima Kasih.
*
*
*
- Freddy,
Mumyew,
Kahwai,
the gift that Manning buy in taiwan still at me here,
remember take from me,
thanks~
*
*
*
Regards,
J1ngy1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