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想念的心,装满的都是宁

学期结束了,


学长们也毕业了,
本来应该还蛮伤感的,

结果,
想了想,
伤心屁啊?


五个毕业,
五个都还留在kl 。。。哈哈,
好废~



就,
以后请你们自动自发的邀请学弟学妹出来喝茶,
不要每次都我invite 嘛,
我也想有被邀的感觉,
哇哈哈~


那天的卡片,



本来呢,
我还想把它变成类似相簿的东西,
结果。。。


好啦,
我真的很懒。

加上考试时间不美,
什么也做不成,

笨蛋诗婷只是帮我剪纸。

哈哈,
ok ok 诗婷sorry,
是我没有叫你帮忙。


嘻嘻,
还是谢谢你,
虽然你嫌我的纸大小不一致。


你出的不给你claim 咯。


然后,
好好玩,

卡片前面的字,
是我读书读到想吐,

突然间画出来的,
第一个画的是泽铭的“泽”

不知道为什么,
就觉得那个“泽”字很美,
但是,
名字的主人不美啦~~~


看到他,
我只想到沼泽,
而不是“泽”这个单字。

哈哈~

最后,还是
懵懵懂懂的,
就画了出来,
虽然不是很美,


本来还想模仿曼宁的可爱字体,
后来呢,
我才发现,

我只会画曼宁不会画的楷体。



再来,
在无聊一点,
我把画完了的单子拼起来,

变成~~~~



“文佳龙”, “泽宁”?

泽白和曼宁的私生子???

哇塞,
不行咯,

泽白的呆呆,
加曼宁的美术样。。。


我怕。
出来的孩子。。。

想想一下,
也很恐怖。


~~~~~~~~~~~~~~~~~~


他们搬家了,
两个在搬的时候我们都在,

因为小佳惠叫我们去搬他家的“垃圾”



没有拉,
就他们拿不走的东西,

我叻,
就赚了一个黑色的书架。

很好,
给我放printer。


走之前,
还为了两个妖精拍照。



曼宁,
记得去学驾车啊,
以后死都要你出来喝茶。
哈哈~

不然,
小佳惠就可怜咯,
一直得载你。
regards,
金鱼小姐

7 comments:

shi ting said...

臭金鱼,我怕你读考试压力太大故意留工作给你做的hor,酱关心你你都不知道!

manning said...

看到题目,我就想:"shit,该不会轮到我吧"...
结果看了还好,哈哈哈……吓了一下
其实那些字很美咯,有自信点……
只是那个“泽”中间少了个洞,有点cacat..
我比较喜欢那个“龙”,后面的尾巴很有劲!

好吧,改次我去找你们,你们帮我开路,酱我就可以很安全的到达目的地了……嘿嘿

Chris Koo said...

什么嘛。。。
人家也有帮你涂黑黑的勒,
哈哈!!!
还有希望毕了业的他们,
还会来找我们啦。。。

Anonymous said...

Re: Chris

是咯,
帮我涂到佳惠的佳黑黑~

Anonymous said...

Re: Manning

是啊,
那个龙字,是特地为他而画到那么有劲的,
武术之人嘛,

这点是不能少的。


好啊,
我驾的车往往只能安全抵达医院,哈哈

Anonymous said...

RE: Shiting

是是是,
最好最疼我的就是你。

tzeming88 said...

喂!!太明显你在针对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