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08

Sg.Long Performance

今年,我们参加了两个Event的演出,第一个是Welcoming Concert, 今年6月18日;第二个是在Famine 22,但是日期我忘了哦! 嘻嘻 =)

Welcoming Concert
那一场演出,是我们新生学了将近一年多的第一次演奏,当然,包括我也不列外。当天我们有二十二个人上台演出。

当天的曲目有:
Rhythm Of The Rain- 大合奏 加Guitar 伴奏
Capri Island - 由琵琶,二胡 及扬琴老师演奏

看看下面的照片吧,让我来为你们介绍介绍一番。为了当天舞台的布置,我们选择了黄,青,橙和红色的衣来穿。



前面第一排(黄色)右起有:Bell (华乐副主席),Mun Yew (笛子组), JingYi (华乐主席)

第二排(青色)右起有:KianSiong (华乐正财政),Jacintha (笛子组),Fei Hsui (中阮组),Kah Wai (有名,小Teoh,敲击组)

第三排(橙色)右起有:WeiQiang(乐谱Music Score Manager), Sinyee (琵琶组),Shi Ting (华乐副秘书),Jamie (华乐Committee), Esther (华乐正秘书,扬琴老师)

第四排(红色)右起有:Freddy (Cello 组),ManNing (琵琶老师),TzeMing (二胡老师), Kim Hung (又名大Teoh, 二胡组), Wei Loong (笛子组)

这些都是那天的performers啦, Kampar 的主席也不妨介绍你们的会员给我们认识认识哦!


被虐待的那位红衣先生就是我们二胡组资深的元老啦

罗亿思- 是我们Utar的学姐哦。Famine 22当天她也有来哦
这里有她blog的link: so-yishi/



本来要post当天的video进去的,可是文件太大了,放不到。不好意思哦!

净伊 上

2 comments:

manning said...

Famine那天是21号哦……
我只喝豆浆的日子……哈哈

Anonymous said...

written my name wrongly la... sob sob... kah wei~ and is teo.. .without H...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