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08

团员们,来来来哦!

这几天,想了想不如开个部落格让大家联络联络感情好像还蛮好玩的,虽然这不是我们的官方网站,但是关于我们乐团的一点一滴大家都可以写在这里,让大家知道我们乐团里发生了什么事,未来的计划等等的。还有最重要的,关于最近有什么活动的照片也会在这里出现哦!

此外,比如说今天开完会后,自己有什么感想,心情,或是冲凉冲到一半突然有什么好点子都可以一一写在这里和大家分享。

至于怎么Sign In这里嘛,我下次合奏时再给你们知道。
但是,记得在写完文章后,写下你的名字,好让我们知道是乐团哪个瓜写的,谢咯!


净伊

5 comments:

tzeming88 said...

报到!!!!!

said...

lol....nice nice nice...


俊颖(choon weng)

Anonymous said...

ehm...想说:打错字了
普=>谱

jayson_jj said...

erm or u all wan me to create a website or forum to u all..
but using my subdomain

婕米恩 said...

i arrive two days late.... hahaha.. now only notice our "C.O house"..pais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