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还不能安息~

这个学期换了officer,
相信大家都懂吧?

是那个印度人,
我们都叫她“黑珍珠”


then,
经过AGM 1 & AGM 2
原本黑珍珠说可以关的,
结果。。。


就因为我们concert 的时候,
有recruit 到15个新人,
关不成


现在乐团吊在那里,
没有练习,
没有活动,
但是,上届的committe 名字依然在那里,
包括毕业了的。


现在,
黑珍珠提议我,
等january intake 再recruit 新生,
我是“哦哦哦”这样应她,
但是,要不要recruit
我还得看你们。


其实,
我有在想,
如果recruit 了人,
在问老师要不要教,
你们觉得怎样?

但是,
问题会很多咯,
钱的问题,
交待乐团的问题,
等等。。。


所以,
名字还在榜上的人,
要一直ready 着,
因为我也不知道
january 那个时候,
我们避不避得过那个recruitment。

3 comments:

MinYi said...

haha.. seems forecasted..
next year stuff next year oni plan..
the name put there oso nvm de..
hehe..

minyi

manning said...

add oil...

Anonymous said...

re:minyi

夷?
你几时有blogspot de?

好吧。我也需要助手帮忙,
最好是黑珍珠忘记我们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