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他拥有保持sudut 的天份

太久没有来捣蛋了,
是时候来这里玩玩了。

今天,
刚拿到演奏会的video 和照片,
看到。。。。


你们看看吧,
我觉得他真的很厉害,
可以在每张不同的照片里,
坐的样子可以保持一样度数,sudut啊。

我放的照片,
不是重复放一样的咯,
是不同的。















dvd我burn 好了,
明天晚上喝茶要吗?
我顺便拿给你们,
不然很懒惰啊。。。
还要一个一个找。
要的,
请sms 告诉我。

5 comments:

tzeming88 said...

喂!!
为什么是放我的照片???!!!!
过分!!!

manning said...

???
你所谓的角度是什么啊?
想不明……

那个dvd是不是庆功宴那时候拿的?

xiao jia hui said...

re澤白:因為你是最帥的!相信我, 我真的沒說真話...瓦卡卡~

Anonymous said...

Re: Manning

不是那天拿的,
这个有video n 庆功宴的照片。
那天的没有

Re: Tzeming
没办法,谁叫摄影师拍你最多

Anonymous said...

大佳惠

瓦卡卡~~是我的招牌笑声
不给你学!

泽铭,为什么会放你的照片?
这你还要问吗?
你的样子最 xx
大家心知肚明咯~~